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到云南省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4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陈立主任(中)与基层人口计生工作人员座谈

    12月7日至10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主任陈立带队,到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德宏州进行综合改革工作调研。

    在腾冲县,调研组听取县人口计生局关于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尚家寨村、和顺镇,与基层人口计生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德宏州,召开了有州委、州政府、州人大、州政协、人口计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州长孟必光全面介绍了全州近年来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立主任充分肯定了德宏州开展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人口计生部门参与防治艾滋病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德宏州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云南省人口计生委及保山市、德宏州人口计生委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召开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
· 海南省农村综合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乡镇债务化解
· 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市申请书
· 关于推荐2009年度人口计生综合改革示范市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