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祝列克在哥本哈根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8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2009年12月16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在哥本哈根接受了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祝副局长向记者介绍了中国林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祝副局长还回答了记者关于中国实现胡锦涛主席今年9月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提出的到2020年中国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增加森林面积4000万公顷和13亿立方米森林蓄积量的目标所面临的压力和实现该目标的主要举措等问题。

祝列克副局长在哥本哈根
会见《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秘书

    2009年12月16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在哥本哈根会见了《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吕克先生。双方回顾了中国与公约秘书处在防治荒漠化领域长期良好合作的情况,表示将共同推进今年9月在公约缔约方大会上通过的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对非洲国家在防治荒漠化能力建设和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此外,双方还就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的成果和防治荒漠化在减缓全球气候变化中的作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祝列克介绍中国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作努力
· 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在赣挂牌 祝列克为交易所揭牌
· 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出席第十二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 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会见印度环境与森林部部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