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谋划2010年经济工作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9日   来源:广西日报

    12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广西2010年经济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广西经济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广西区情、当前形势等,全面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分析部署广西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会议强调,明年是实施科学发展三年计划和“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远近结合、综合施策,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努力保持广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记者 黎攀)

 
 
 相关链接
· 吉林经济已明显回升 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
· 四川:立足西部大开发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2009年第三季度邮政业逐步恢复平稳较快发展势态
· 天津市:今年前三季度郊区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