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大别山新老扶贫团实地交接活动在英山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2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12月13日,科技部大别山第23、24届新老扶贫团实地交接活动在英山举行。期间,科技部农村司副巡视员、第23届扶贫团团长曹一化,与科技部办公厅副主任、第24届扶贫团团长李桂华就英山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交接,科技部考核组对23届扶贫团的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就新一届的科技扶贫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科技部开展大别山科技扶贫工作始于1986年。23年来,在科技部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扶贫团发挥组织协调优势,积极组织科技人才和项目资源,大力支持发展英山县特色优势产业,为英山人民脱贫奔小康提供了重要而有力的帮助。过去一年来,在曹一化团长带领下,第23届扶贫团围绕发展提升英山县茶叶和蚕桑产业,组织实施了多个科技项目,协调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与英山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了英山县与山东寿光关于蔬菜产业的务实协作关系。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觉及湖北省黄冈市有关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
· 科技部扶贫团成功促成龙脑樟生产示范项目落户
· 科技部:"飞机部件级装配系统技术"课题通过验收
· 科技部召开部主管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 科技部参加中科院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交流研讨会
· 科技部农村司召开"农村住宅标准"研究工作交流会
· 科技部举办培训班 研究和部署机关党的宣传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