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侨办副主任:大力倡导和谐侨商文化 共创美好未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2日   来源:侨办网站

    山东省济南市第二届十佳华商企业颁奖暨济南市侨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日前在山东大厦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到会祝贺。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济南市副市长陈先运等参加了活动。

    任启亮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侨商会是我国较早成立的侨商组织,十年来,集聚了一批侨商精英。广大侨商积极投资济南,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热心公益事业,为济南市发展开放型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任启亮殷切希望济南市侨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侨资企业诉求,加强侨资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侨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维护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和行业自律,大力倡导和谐侨商文化,不断扩大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自身事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再创辉煌。

    张建国在致辞中说,侨资企业是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已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来济发展。侨资企业在实现良好业绩的同时,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为济南市扩大投资、增加就业、社会慈善作出突出贡献。当前,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时期。真诚欢迎广大侨商朋友前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希望侨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服务广大侨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任启亮、张建国会见了部分驻济侨商代表。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商河县韩庙乡“侨爱敬老院”捐赠仪式,驻济侨商捐款36万元。

 
 
 相关链接
· 贾庆林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全体代表
· 侨办等四部门将联合调研侨商投资权益保护问题
· 第二届侨商论坛在北京举行 为侨商寻求发展机遇
· 侨办在青岛举办09年全国侨商组织秘书长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