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决定对欧盟碳钢紧固件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3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09年12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115号公告,公布了碳钢紧固件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认定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碳钢紧固件存在倾销,中国国内碳钢紧固件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该产品采取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根据初裁决定,自2009年12月2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来源的该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16.8%-24.6%)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73181200、73181400、73181500、73182100和73182200。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对欧盟对中国皮鞋征反倾销税表示强烈不满
· 商务部监测:14日至20日食用农产品价格涨幅趋缓
· 商务部:西部大开发10年来进出口总额年增23.2%
· 商务部:保障两节市场稳定 扩大消费维护流通安全
· 商务部发布09/10榨季第二批国产白砂糖竞卖公告
· 商务部:食用油供应充分 未来市场不会有大波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