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完成乡镇基层政权建设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5日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初,重庆市全面启动了乡镇基层政权建设债务化解工作。经核实,锁定了截止2006年底包括乡镇政府、司法所、派出所、法庭办公楼在内的债务余额3.8亿元,并确定了“锁定基数、核实债务;分类排序、逐笔化解;区县消债、市级奖补”的工作原则,以指导区县开展债务化解工作。同时,为缓解基层财政压力,重庆市财政局出台了“按区县债务化解工作进度,市财政分类指导,及时给予专项奖补”的激励办法,有效调动了区县积极性,加快了债务化解进度。截止目前,重庆市财政局已分5次拨付偿债奖补资金1.8亿元,奖补区县偿债销号766个债务项目,涉及债权人2891名,圆满地完成了重庆市乡镇基层政权建设债务化解工作。

 
 
 相关链接
· 重庆扩大城镇职工基本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
· 重庆三峡库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已达到94%
· 重庆:把农村基层当成党员干部增强党性的课堂
· 重庆面向全国招考选派大学生到乡镇基层工作
· 重庆出台骗取社保基金处理办法 2010年2月起施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