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局长向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祝贺圣诞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6日   来源:宗教局网站

    12月24日下午,王作安局长先后赴北京市宣武门天主教堂、缸瓦市基督教堂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看望慰问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并向全国天主教、基督教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王作安局长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在自身建设以及引导信教群众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宗教界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指出,圣诞节是天主教、基督教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要精心组织节日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又安全有序,让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节日。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刘柏年,北京市天主教“两会”主席、北京教区主教李山,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北京市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蔡葵等参加了座谈。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北京市宗教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座谈。

 
 
 相关链接
· 外交部:请赴海外公民注意圣诞节及新年假日安全
· 外交部提醒旅英同胞圣诞节和元旦假期安全出行
· 大学生“圣诞老人”倡导“低碳生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