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新枫: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8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12月26日,为期一周的全国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专题培训班在北京落下帷幕,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张新枫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张新枫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排除万难,上下努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公安部党委确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

    张新枫说,公安部和部分省市公安厅局信息平台建设及其联动应用试点,为全国建设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样板,目前已具备了进一步加快构建全国公安信息系统的条件。他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既要对公安信息化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又要满怀信心,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公安信息化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在专题培训中,近500名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主管信息化建设的厅局长及情报信息中心主任、信息通信处处长,各地、市、州、盟公安局主管信息化建设的局长,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处长,通过课堂听讲、分组交流和现场观摩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理念,明确了“金盾工程”二期建设的主要内容、实施计划和工作要求,坚定了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的信心和努力方向。期间,辽宁省公安厅、安徽省公安厅和北京市公安局就信息平台建设、省市联动应用、机制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介绍。

 
 
 相关链接
· 公安部:年终岁末聚会多 切勿酒后驾车
· 公安部:将对烟花爆竹燃放提出更严格要求
· 公安部召开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总结会议
· 公安部:将对烟花爆竹燃放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