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公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30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9日,记者从全省交通灾后恢复重建暨地震次生灾害防治工作会上获悉,截至12月28日,四川省公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累计完成项目373个,完成投资547.4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公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1年多来,进展迅速。截至12月28日,全省481个公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开工458个,占项目总数的95.2%,累计完成项目373个,为项目总数的77.5%,是今年目标任务的101.6%;完成农村公路24383公里,为总目标84%,是今年目标任务101%; 累计完成投资547.4亿元,为总投资额的65.6%,是今年目标任务的109.4%。

    按照灾后恢复重建“三年目标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要求,2010年9月底,四川省公路交通灾后恢复重建将累计完成投资86.7%,完成项目95.4%,到年底累计完成投资91.4%,累计完工项目96.3%,形成灾区生命线公路网,基本完成灾后公路交通恢复重建任务。(记者 王代林 实习记者 陈微)

 
 
 相关链接
· 四川都汶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 四川:恢复重建灾区公路 确保每个县都有生命通道
· 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公路恢复重建技术研讨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