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近日召开《供电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讨论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31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12月21日至23日,电监会《供电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讨论会武汉召开。电监会王野平副主席到会并讲话,来自电监会供电监管部、各派出机构及电力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王野平副主席指出,做好《供电服务规范》起草工作,是会党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定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使《供电服务规范》不仅成为规范供电企业服务行为的统一尺度,也成为供电服务监管工作统一的标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把这项工作抓实做好,年底前按计划完成起草工作。

    会上,代表们围绕用电业务办理、停限电等《供电服务规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会后,供电监管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规范》(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年底前形成《规范》(送审稿)提交全国电力监管标准化委员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