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铁路系统20个青年集体被命名为"青年文明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4日   来源:铁道部网站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青年职工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日,铁道部、共青团中央决定,命名哈尔滨车务段香坊站运输班组一班二调等20个青年集体为200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2008年,铁路各级团组织和青年集体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和铁道部党组的工作要求,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适应铁路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加强青年班组建设,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确保安全生产、完成运输经营任务、推进铁路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铁道部、共青团中央希望这些受到表彰的全国“青年文明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增强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和谐铁路建设的实践,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广大铁路团员青年向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和成员学习,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铁路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希望铁路各级团组织真抓实干,加强铁路自控型青年班组建设,不断深化铁路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培养造就高素质的青年职工队伍、促进我国铁路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王耘)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公示旅游行业200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
· 知识产权局纪念"五四"90周年 "青年文明号"授牌
· 距奥运会300天 青年文明号列车启动奥运文化之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