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祖远:在推进交通运输业信息化建设中发挥作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4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挂牌仪式在京举行,由此,通信中心正式更名为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徐祖远副部长代表交通运输部党组和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对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中为交通通信信息的发展和交通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经交通运输部研究,报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中国交通通信中心自2010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这是中国交通通信中心20年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也标志着交通通信信息在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时,按照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对交通信息化支持保障的要求,未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将在内部机构设置、部门职能职责、人力资源调整等方面进行重大调整,以更加适应交通信息化发展的需要。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主任杨洪义表示,要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的需求,提高“三个服务”的能力,为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徐祖远出席中国船级社伦敦海事中心揭牌仪式
· 徐祖远出席国际海事组织第26届大会并做重要发言
· 国际海事组织第26届大会在伦敦开幕 徐祖远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