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慰问河南基层粮库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7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新年伊始,2010年1月6日,国家粮食局聂振邦局长和河南省政府刘满仓副省长,深入到河南国家粮食储备库、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及郑州市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并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在调研过程中,聂振邦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职工对当前粮库管理和今后发展的意见,实地察看了粮库建设和管理实际情况,认真询问了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电子商务运行情况,并与省政府负责同志和河南省及郑州市粮食局负责同志共商有关工作,使广大基层粮库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对聂振邦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努力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粮食局局长曹濮生,中储粮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长轩,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戚世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流通与科技发展司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 聂振邦:完善首都粮食安全长效机制 确保粮油供应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在甘肃省调研考察粮食流通工作
· 聂振邦在大连市考察调研:加强粮食应急体系建设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赴吉林就稳定粮食生产等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