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2010年计划投资500亿元建成高速公路400公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0日   来源:陕西日报

    1月5日召开的陕西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2010年陕西省交通投资力争完成500亿元,建成高速公路400公里。

    按照“促前期、保续建、多通车”的要求,陕西省今年安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2个,在建规模2200公里。建成安康-毛坝-陕川界、青兰高速陕西段、安康-汉中等项目400公里以上,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3000公里。加快建设铜川-延安第二通道、西安-宝鸡改扩建等续建项目。同时争取新开工一批项目。

    按照“拾遗补缺、完善配套、巩固提高”的思路,农村公路建设重点转向强化通乡油路和通达工程建设,新改建约1万公里,全面完成部省共建目标任务。其中,通乡油路1500公里,县乡公路改造1500公里,通达工程7000公里以上,实现100%乡镇通油路,100%的建制村通公里目标。(王欢院)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全国9条高速公路局部因路面结冰封闭
· 华北境内高速公路、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恢复正常
· 途经天津的12条高速公路中已有11条主线正常开通
· 北京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平稳度过雪后早高峰
· 天津市发布大雪橙色预警信号 部分高速公路关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