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社保实现全覆盖 2011年异地就医将联网结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3日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从1月12日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浙江省社会保障制度实现全覆盖,已进入“全民社保”的新阶段。副省长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今年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主线,着力做好强人才、保就业、重保障、促和谐的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表示,浙江省今年将以医疗保险为突破口,逐步推动全省统一使用社会保障卡,力争在2011年基本实现省市两级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此外,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今年将继续帮助大学生找工作,计划收集10万个岗位信息,举办100场专场招聘会,建立和规范1000家大学生见习基地,开发1万个公益性就业岗位,安排1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等;为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打算新建100个以上外省县级劳务输入基地,组织200次跨地区劳务对接,举办3000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发布400万条以上用工信息,帮助企业培训50万名技能人才等。 (记者 阮蓓茜 通讯员 孙凌)

 
 
 相关链接
· 浙江粮食生产2009年实现三增长 总产量逾789万吨
· 浙江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2009年发电量创新高
· 浙江台州:铁路带来交通便利
· 浙江第二次全国科研与试验发展资源清查日前启动
· 浙江义乌集贸市场全年成交额有望突破50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