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2010年力争开工9条高速公路 总投资逾550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3日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1月12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2010年湖南省力争新开工9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4条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将超过550亿元。

    据介绍,到2009年底,湖南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一共39个(分43段建设),在建高速公路里程3491公里,在全国排名第一。2009年,高速公路完成投资46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2%,在全国也是排名第一。

    据了解,2009年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进行了修编,修编后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形态可以归纳为“6纵9横3环”,总规模8318公里(国家高速公路3463公里,地方高速公路4855公里),其中纵向主线3287公里,横向主线3412公里,环线565公里,其它高速公路1054公里。(记者 陶海音)

 
 
 相关链接
· 湖南紧急应对强冷空气多管齐下保障百姓生产生活
· 民政部与湖南协议共同推进两型社会民政事业发展
· 多名官员在湖南湘潭县立胜煤矿矿难事件中被问责
· 湖南家电下乡最受农民青睐的是冰箱彩电和洗衣机
· 湖南农村经济发展良好 农民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