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聂振邦、郄建伟看望慰问《粮食大辞典》主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5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0年1月14日下午国家粮食局聂振邦局长、郄建伟副局长看望慰问《粮食大辞典》主编、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席德清教授级高工。

    交谈中,席德清同志介绍了《辞典》编撰审改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聂振邦局长代表国家粮食局,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对他四年来编审《辞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聂局长说,国家粮食局刚举办完《粮食大辞典》首发式,完成了粮食行业的一件大事。《辞典》的编辑凝集了全行业的专家力量,对粮食储藏、加工、流通和经济等方面的词条进行了科学解释,对粮食产后领域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较好地总结,在粮食学科上填补了一项空白,将对编辑出版粮食教科书和开展理论研究是很好的借鉴,对推动粮食产业发展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结合新科技的发展,进一步在实践中总结完善和提高。

    局科学研究院、发展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公布纳入补贴范围的东北大豆压榨企业名单
· 全国粮食局长会议召开 部署2010年粮食流通工作
· 粮食局建立国有粮企改革与发展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 国家粮食局与河南省政府签协议共建河南工业大学
· 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慰问河南基层粮库干部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