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中央媒体赴津调研工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8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月15-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22家中央媒体到天津开展了工业发展专题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刘利华以及财务司司长王占甫、装备司副司长李巍、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等参加了调研。

    记者调研团了解了滨海新区规划和发展情况,考察了临港工业区、一汽丰田二工厂、空客320天津总装公司、天铁冷轧薄板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8研究所。

    天津市副市长王冶平向记者调研团介绍了天津工业的发展状况并进行座谈。媒体记者普遍反映,通过调研加深了对我国工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了解,对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宣传报道很有帮助。

    据了解,近两年来天津市相继推出了770个重大项目,将在2011年形成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群。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第二阶段手机涉黄治理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09年我国3G和TD发展总体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09年我国进出口方面的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要求做好应对灾害性天气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