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会见台湾佛光山住持心培法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0日   来源:宗教局网站

    1月18日晚,王作安局长在局贵宾厅会见了台湾佛光山住持心培法师一行6人。

    宾主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岸佛教交流中的大事,特别对去年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王作安局长对星云法师和佛光山多年来为支持两岸和平统一,推动两岸交流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宗教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岸佛教界开展交流,希望佛光山继续在人才培养、道风建设和寺院管理等方面为大陆佛教界提供更多借鉴和经验。会见结束后,王作安局长宴请了心培法师一行。

    心培法师是代表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法师专程来宗教局,对王作安出任国家宗教局局长表示祝贺,此行也是其首次拜会国家宗教局。之前,齐晓飞副局长也应约与心培法师做了短暂会见与交流。

 
 
 相关链接
· 宗教局表彰0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
· 宗教局局长向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祝贺圣诞节
· 宗教局:"中国—新加坡2009宗教文化展"圆满闭幕
·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12月18日拜会新加坡总统纳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