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洁篪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0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0年1月20日,杨洁篪部长在外交部会见新任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朱曼别科夫。

    杨部长积极评价上合组织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强调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上合组织框架内与成员国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挑战,造福于地区各国和人民。作为秘书处东道国,中方将继续支持秘书处和秘书长的工作。

    伊马纳利耶夫、朱曼别科夫高度评价中方为上合组织成立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秘书处和地区反恐怖机构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各成员国支持下,致力于推动上合组织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相关链接
· 杨洁篪电话慰问我国坚守在海地地震救援前线人员
· 杨洁篪会见阿富汗副外长就共同关心问题交换意见
· 杨洁篪在东亚—拉美合作论坛第四届外长会上讲话
· 外交部长杨洁篪向赴海地维和牺牲民警家属致唁电
· 杨洁篪分别会见日本外相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