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气象局22日解除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2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1月22日10时10分,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签署解除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命令。命令指出,中国气象局应急办、减灾司、预报司、观测司,国家气象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国家气候中心、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气象报社、华风影视集团及有关省(区、市)气象局解除Ⅳ级应急响应状态。请各单位加强值班,继续做好寒潮天气后局部地区的霜冻、道路结冰、大雾及海上大风等气象灾害及新一轮冷空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并抓紧做好对本次灾害性天气过程的分析、总结和评估。

    据最新气象监测和预报,影响我国大范围的强冷空气已经结束,中央气象台已于1月22日10时发布解除寒潮蓝色预警。(记者刘杰)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华南及贵州 降温6~8℃
· 气象局应对寒潮见闻: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
· 气象局专题研究部署2010年气候变化重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