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赴中央民族大学看望外国留学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月27日下午,国家民委副主任吴仕民在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司长刘万庆、副司长宋全,中央民大校长陈理、副校长马文喜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在中央民大学习的部分中亚国家留学生。

    吴仕民听取了中央民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应辉关于学院在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文化体验和提高生活条件、培养外国本土化中国语言文化人才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留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观看了留学生表演的唱歌、舞蹈、朗诵和武术等充满中国文化元素的节目。

    吴仕民充分肯定了中央民大在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国际汉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辛勤培育留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留学生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努力学习,取得新的成绩,并祝愿同学们在中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吴仕民还代表国家民委向每名留学生赠送了精美的礼物。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调研组考察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试点
· 国家民委对2009年度文明单位和文明职工进行表彰
· 国家民委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
· 国家民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 国家民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总结会
· 国家民委:回看2009 不断开创组织人事工作新局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