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0年全国农业贸易促进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来源:农业部网站

    全国农业贸易促进工作座谈会于2010年1月20——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来自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农业、畜牧、水产、外经外贸负责人及农业部有关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倪洪兴就2009年农产品贸易情况和面临问题、农业贸易促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同时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谢建民就2020年农业贸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就本省的工作情况、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几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会议期间,Scoones公司的总经理Stephen先生做了关于欧盟农产品市场及中欧农产品贸易情况的报告,详细分析了欧盟最近几年农产品市场、贸易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中国农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发展机遇。参会代表均表示此次会议交流了经验,开阔了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海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文昌阿何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 协议解读:两岸农业贸易正规化迈出重要一步
· 农业部部长杜青林就农业贸易谈判答记者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