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海峰、任启亮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侨办网站

    1月28日,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任启亮副主任在国侨办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步长(制药)集团总裁赵涛。

    赵涛介绍了由步长集团发起、联合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共同组织实施的“共铸中国心”—西部心脑血管健康关爱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贫困群众诊疗心脑血管疾病,提高中国西部地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水平,促进西部地区医疗机构条件改善和诊疗水平的提高,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步长(制药)集团已为该项目捐款2000多万元,并将于近期再次捐款一亿元人民币。赵涛先生希望在国务院侨办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号召下,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热心参与这项公益活动。

    李海峰主任对赵涛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对步长(制药)集团发起的“共铸中国心”活动给予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赵涛先生在事业成功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情怀。李主任指出,“共铸中国心”活动不仅体现了对西部尤其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和爱护,还能吸引更多的华侨华人参与西部地区的社会公益事业来。国务院侨办将继续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国家发展大局的统一,发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有关部门的优势,帮助将这项公益活动做大、做强。

    据了解,“共铸中国心”启动近一年来,先后组织了8批近1500名首都医务工作者为宁夏“西海固”地区的近三万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巡诊、送药和咨询服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热烈欢迎。根据中央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文件精神,“共铸中国心”活动拟在2010年走进新疆,同时邀请其他华侨华人广泛参与。

    国内司司长杜志滨、经济科技司司长谭天星、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李海峰:冀“四海同春”能促进不同族群和睦相融
· 李海峰: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 开展文化交流工作
· 李海峰看望在巴西利亚和马瑙斯生活工作的侨胞
· 李海峰:建设华教示范学校系推动海外华教新举措
· 李海峰:海外侨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挥重要作用
· 李海峰:侨办将全力支持上海侨办推进"世博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