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姜成康调研天津烟草: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来源:烟草局网站

    1月21日至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在天津烟草调研。国家局副局长李克明一同调研。

    姜成康一行深入天津烟草物流分公司和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天津卷烟厂“十一五”技改现场,实地考察了分拣配送及技改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姜成康会见了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副市长王治平。李克明一同会见。

    姜成康对天津烟草工商企业近年来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天津市局(公司)2009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0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天津卷烟厂联合重组以后走上了良性发展道路,工厂综合实力有很大进步,为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姜成康强调,天津烟草工商企业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这一战略任务,加快发展,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天津市局(公司)要在六个方面上新水平:一是品牌培育要上新水平。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抓住重点、积极培育知名品牌,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引导消费、培育品牌的作用。二是服务客户要上新水平。要维护零售客户合理利益,保证零售客户经营稳定,指导零售客户提升经营水平。三是网络运行要上新水平。要不断优化网络运行模式,提高分析把握市场的能力。四是企业管理要上新水平。要夯实基础,把基层管理与规范经营、管理创新和绩效考核相结合,把严格规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五是专卖管理监督要上新水平。要始终保持打假的高压态势,加强市场日常监管,扎实推进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六是队伍建设要上新水平。要深入开展“两个至上”在岗位主题实践活动,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天津卷烟厂要树立更高标准,继续努力,切实抓好“优秀卷烟工厂”创建工作;要确立新的目标,加快企业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把稳定当作硬任务,树立大局意识,促进企业稳定发展;要提高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贯标、对标、创建和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文化融合,提高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

    李克明在调研中指出,天津市局(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适应市场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的水平,进一步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推动天津烟草各项工作达到新的水平。天津卷烟厂要针对技改搬迁、实现高起点运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在搬迁过程中强化管理,继续提升管理质量、优化管理流程、加强成本控制,适应新厂运行,体现技改成效;要继续提升产品销售结构,稳步提高产品质量;要按照对标工作和基层创优活动的要求,确立新的目标,使工厂管理、技术、效益水平得到持续提升。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人事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姜成康:将投入专项资金用于烟田基础设施建设
· 姜成康: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 抓管理提素质促发展
· 姜成康向烟草行业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慰问
· 全国烟草行业服务品牌建设会召开 姜成康讲话
· 全国烟草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现场会举行 姜成康讲话
· 2009年全国卷烟销售工作会议召开 姜成康作批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