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联合国系统驻华机构代表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1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1月29日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卫生部会见了由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马和励(Khalid Malik)率领的联合国有关驻华机构代表一行,双方就2011-2015年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下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合作进行了会谈。

    陈竺首先感谢联合国驻华机构积极参与对华卫生合作,关注并支持我国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他指出,目前正值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关键时期,希望联合国发展援助框架能够紧密配合我国医改的进展,支持医改评估和公立医院改革,加强食品和药品安全,进一步防控艾滋病,降低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推动中非卫生合作。马和励简要介绍了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新周期的工作重点,表示希望与卫生部在医改、食品和药品安全、中国与联合国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疾病预防控制局、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司、农村卫生管理司、卫生应急办公室和卫生监督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国际劳工组织等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信息通报(1月30日)
· 卫生部将建立健全医疗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 卫生部发布三项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8月1日起实施
· 卫生部召开2010年全国医政工作会 马晓伟等出席
· 卫生部在江苏南京召开2010年全国护理工作会议
· 卫生部:把患者满意程度作为评价护理质量的标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