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旅游工作会议要求:抓住上海世博旅游商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旅游工作会议2月3日召开,会议肯定2009年全省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当前旅游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浙江副省长王建满出席。

    会议强调,建设旅游经济强省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浙江省旅游正处在一个突破性发展的关键时刻,正面临千载难逢的战略性机遇。目前,旅游业已上升为国家的发展战略;旅游消费需求将更加强劲,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为浙江省旅游业发展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旅游经济工作的着力点是“五个大”:实施大战略、建设大板块、扶持大企业、培育大市场、构建大保障。2010年,浙江省旅游工作将重点推进五项建设:全面推进旅游规划体系建设,认真着手编制旅游“十二五”规划。加速推进旅游大项目建设,扎实实施“千亿工程”。深入推进旅游市场营销平台建设,全面对接上海世博会。积极推进旅游机制体制建设,深化旅游综合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扎实推进旅游行业品质建设,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