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竺张茅向援外医疗队队员发出2010年新春慰问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日前,卫生部部长陈竺、党组书记张茅向我国援外医疗队队员发出2010年新春慰问信,代表卫生部和全国医务工作者向工作在援外医疗前线的全体医疗队队员和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信指出,援外医疗工作是落实我大国责任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国已向48个国家派出50支医疗队,共计1252名医疗队队员工作在援外医疗第一线。援外医疗队队员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无私的奉献,为我国对外交往和增进与受援国人民友谊作出了特殊的贡献。

    慰问信提出,2010年援外医疗工作更加任重而道远,医疗队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继续展示中国医疗专家的良好形象,为受援国人民提供好的医疗服务,为国家争得荣誉。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在广西南宁召开201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年会
· 卫生部通告1月份全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
· 卫生部副部长在重庆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整顿工作
· 卫生部发布甲型H1N1流感疫情信息通报(2月3日)
· 卫生部发《血液净化标准操作规程(2010版)》通知
· 卫生部发布最新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信息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