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日前公布第三批举报网络违法犯罪奖励名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12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春节前夕,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发布第三批举报奖励名单。对北京市舒先生、沙先生、广东省梁先生、谈先生、江苏省段先生、内蒙古曹先生、山东省徐女士、张先生、广西省伍先生等举报人员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对长期支持公安机关举报工作的河南省马先生给予2000元的奖励。

    在此次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履行职责,始终保持对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网站的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净化网络环境,打击网络犯罪也离不开广大群众和网民的支持。希望广大网民在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时能够提供有效方便的联系方式,以便公安机关及时兑现奖励措施。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感谢网民多年来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

 
 
 相关链接
· 警方提示:涉网诈骗仍是网络违法犯罪的主要形式
· 国土资源部通报12336违法举报电话运行有关情况
· 电监会通报2009年全国12398投诉举报受理情况
· 四川省成立12321受理中心方便用户举报不良信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