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除夕日郑国光看望慰问北京市气象局一线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13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2月13日,农历除夕,当天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到北京市气象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祝贺新春佳节。

    在市气象台会商室,郑国光听取了除夕夜间和春节期间的北京地区天气预报,并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连线各个区县气象局,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向全市各基层气象台站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郑国光在慰问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市各个基层台站无论是在国庆60周年气象保障服务还是其他各项服务工作中,都做出了出色成绩。今天是除夕,向大家祝贺节日,一是祝贺大家去年的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二是感谢大家所做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三是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国光还指出,今年全国的春运和春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做得都很不错,这是全国气象工作者共同努力奋斗、敬业工作的结果,要在做好节日值班的同时,做好防火和交通等安全工作,安排同志们休息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北京市气象局局长谢璞和市气象台台长郭虎等代表气象职工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对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关心,表示一定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中国气象局党组和全国气象工作者的期望,促进首都气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曹冀鲁)

 
 
 相关链接
· 郑国光要求用高质量的气象数据资料服务广大用户
· 郑国光慰问天津基层气象职工并检查指导气象工作
· 郑国光:我国将大力推进中国气候观测系统建设
· 郑国光要求西藏气象部门继续做好维稳和气象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