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2009年家电行业进出口逐渐回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0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09年,我国家用电器行业累计出口额313.24亿美元,同比下降13.27%,降幅比上半年收窄了7.55个百分点,从5月份以来呈持续收窄态势。累计进口总额28.04亿美元,同比下降12.08%。

    2009年,家用电冰箱累计出口量同比下降4.86%,降幅比上半年收窄了7.81个百分点;家用洗衣机累计出口量同比下降6.12%,降幅比上半年收窄了14.15个百分点;家用空调累计出口量同比下降25.61%,降幅比上半年收窄了8.19个百分点;家用电热水器累计出口量同比下降29.38%,降幅比上半年收窄了13.76个百分点。2009年下半年以来,各大类产品出口降幅均有所收窄。(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或根据其数据测算)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春节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加强治理手机、互联网涉黄问题
· 工业和信息化部就惩治淫秽电子信息违法犯罪答问
· 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行业发展回顾及2010年展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