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信息办到国家质检总局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6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2月25日下午,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办主任李世东,规划院副院长、信息办副主任王庆杰等同志,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调查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效民工作交流介绍的基础上,李世东主任向对方介绍了林业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应急管理、办公自动化建设、系统运维管理、有关标准与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较为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为我们林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技术参考和经验借鉴。通过参观质检总局的机房和网络基础设施,使调研组更多地获取了现代机房和网络基础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为我局机房改造与网络基础建设提供了参考。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
· 质检总局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加强工业产品质量信誉建设
· “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战略规划研讨会召开
· 民政部公布今年民政档案工作要点:加快信息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