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3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在北京组织召开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通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职责定位,自组建以来开展工作情况,以及201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陕西、河北、安徽、河南、重庆、黑龙江等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定位,2009年开展工作情况,以及2010年工作思路。

    会议还围绕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管理中安全生产工作的“两个指导”、“一个参与”职责定位、方式方法、重点抓手和主要思路等议题展开讨论,特别是重点讨论了安全生产技术改造、安全生产培训等重点工作。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研讨,代表们进一步明确了定位,理清了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从强化安全基础、抓好事故防范入手,在工业发展规划、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和技术改造等方面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指导和服务,促进工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链接
· 200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年质量工作要点》印发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加强工业产品质量信誉建设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0年1月份我国进出口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