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经济普查总结表彰暨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4日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省经济普查总结表彰暨统计调查工作会议3日在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到会讲话,要求全省统计调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和公信力,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作出新贡献。

    赵克志说,过去的一年,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任务;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大局,切实加强统计监测分析,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信息保障,为加快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发挥导向作用,为正确研判形势、把握大局当好参谋助手,在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克志强调,当前转变发展方式刻不容缓,调结构促转型任务艰巨,全省统计调查工作者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两会”、全国统计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努力推进统计工作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和公信力,奋力开创服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全省统计调查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适应形势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统计监测分析,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提供良好服务。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结合江苏实际,积极推进统计工作改革创新,健全和完善反映科学发展的统计指标体系。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部门统计工作,改进方法制度,强化指导协调,形成科学分工、统一领导、密切合作的统计调查工作新格局。(邵生余 吉强)

 
 
 相关链接
· 上海第二次经济普查结果出炉 三产占上海GDP56%
· 经济普查摸清北京经济结构 首都总部经济特征明显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基本完成 取得重要成果
· 四川第2次经济普查结果15日公布 08年GDP增长11%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