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勉励两会新闻工作者:强信心展形象添光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3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了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中央媒体驻我省代表团记者和我省部分新闻工作者。赵洪祝亲切勉励采访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精良设备的作用,以精锐的队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进一步坚定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新胜利的信心,充分展示我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浙江增光添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等一同看望。

    赵洪祝来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所属媒体的驻地和演播室,详细了解省内各主要新闻单位有关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采编人员。

    赵洪祝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努力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新胜利、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创业创新实践,对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改善民生等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深思熟虑后都有新的认识和见解。我省新闻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及时准确、生动活泼地报道好、宣传好中央的各项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和这次全国“两会”的主题,全面反映我省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国是的情况。要把注意力更多地投放到基层代表、委员身上,充分展示他们认真履职的优良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要求,新闻工作者要把积极宣传浙江和按新闻传播规律办事紧密结合起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省内媒体要主动与中央媒体沟通协作,形成宣传合力。我省各新闻媒体记者要增强纪律意识,遵守大会的新闻采访规定,服从统一安排,发扬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范。有关方面要为采访报道活动提供必要的便利。

    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开好这次全国“两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赵洪祝看望浙江电力交通公安部门干部职工和旅客
· 赵洪祝强调:扎实推进“法治浙江”建设各项工作
· 浙江省委省政府10日举行春节团拜会 赵洪祝致辞
· 赵洪祝: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 提高科学化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