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事业单位分类年底前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4日   来源:山西日报

    3日上午,山西省编办主任会议在太原召开。

    今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继续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全省事业单位分类将在年底前完成。全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主要完成三项任务。一是完成清理规范。目前,省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已基本完成,3月底前将完成扫尾工作;市县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则要在6月底前完成。二是完成全省事业单位分类。省直事业单位分类工作要在6月底前完成,市县在年底前完成。三是完成市县副县(处)级以上事业单位认定、市县财政拨款事业编制总量确认工作,为下一步规范管理奠定基础。

    据悉,去年,省编办同省直93个主管部门全部进行了沟通,对81个主管部门的802个事业单位进行了清理规范,撤并事业单位53个,核减处级领导职数106名,核减编制1339名,收回政法专项编制72名;按照“三大类、三小类”的总体分类框架,在中央编办提出的60多个类型的基础上,通过对全省事业单位社会功能进行梳理,将我省事业单位进一步细化为23个门类和96个类型,初步形成了《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分类目录》。(记者刘宇) 

 
 
 相关链接
· 我国将稳妥有序推进在相关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 2010年北京市事业单位将全面推行公开招聘制度
· 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财政票据核销申请表
· 关于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使用管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