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苗圩赴湖南长株潭地区开展新型工业化调研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4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月26日至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赴湖南长株潭地区开展新型工业化调研工作,并出席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座谈会和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规划司副司长顾强、原材料工业司巡视员贾银松、电信管理局副局长刘杰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苗圩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南车株洲时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硬集团钻石刀具切削公司、长沙软件园、江麓容大车辆传动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公司等机构、企业和园区。

    苗圩对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及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为支持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了《支持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意见》,将从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工业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发展、“两化”融合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支持长株潭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成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同时,他希望湖南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把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作为转变工业发展方式的中心环节,坚持绿色发展,加快培育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相关链接
· 苗圩考察湖南通信管理局 对通信业发展提出要求
· 全国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苗圩出席
· 苗圩到江西省赣州市调研稀土产业发展并给予肯定
· 苗圩:加快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工业发展模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