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会见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5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2010年3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在京会见了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湖北省武汉城市圈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建设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

    2009年4月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武汉城市圈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于2009年至2013年共同推进武汉城市圈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建设全国第一个国家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合作备忘录签署近一年来开局良好,双方紧密携手,在监管体制机制、技术支撑能力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双方商定,要进一步加快示范区建设步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湖北建立区域性生物制品检定所,支持建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北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支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及有关司室和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负责人;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张通,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等五部门公布2010年兴奋剂目录
· 食品药品监管局密切关注西布曲明的安全性信息
· 食品药品监管局:广东揭阳近日查获一假药窝点
· 食品药品监管局多项举措加大药品公开审评力度
· 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 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开局良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