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住房城乡建设部11日与河北省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2日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11日在京与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全国就加强河北省城乡规划工作、加快包括廉租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在内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继续推进建筑节能特别是供热计量改造工作、加快农村危房改造以及尽快签署推进河北省生态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备忘录等工作举行会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仇保兴,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等参加工作会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住房改革与发展司、住房保障司、城乡规划司、城市建设司、村镇建设司、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和河北省政府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厅、驻京办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谈。(记者 钱厚琦)

 
 
 相关链接
· 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稽查办公室2010年工作要点
· 住房城乡建设部:09年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情况
· 住房城乡建设部声明:企业资质评审各环节不收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