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5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3月11日至13日,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在山东济南举办。图为培训现场。 (来源:邮政局网站)

    3月11日至13日,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山东济南组织举办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和相关职业院校的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专家围绕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工作、质量督导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国家局职鉴指导中心负责同志结合行业实际,对《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工作指导手册》和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督导工作要点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说明。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质量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质量督导工作重点内容等都有了全面的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通过这次培训班,对各自在320全国统考质量督导中的具体工作任务有了全面的掌握。

    培训期间,国家局职鉴指导中心具体部署了320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统考的督导工作计划,各省(区、市)负责同志围绕鉴定统考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一定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统考的督导工作,确保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 警惕用“邮政语音电话”窃取信息的新诈骗手段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接受专访解读邮政服务热点问题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健全完善邮政普遍服务机制
· 马军胜:健全邮政普遍服务机制 保障人民用邮权益
· 邮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外资快递企业对邮政法意见
· 邮政局副局长调研上海世博邮政服务和安保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