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三亚与黑龙江牡丹江开启旅游发展战略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2日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海南省三亚市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3月21日在三亚签署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柏青、市政府副秘书长苏金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杜丽银及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良、副市长朱乃振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表示,牡丹江市作为海南省与黑龙江省“南北合作”的重要节点,在新型旅游项目开发、行业管理、市场秩序规范、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三亚市与牡丹江市签订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就旅游战略发展、旅游市场开拓、旅游产品开发、旅游人才培养、旅游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对双方旅游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牡丹江市朱乃振副市长表示,双方为了加强合作,下步将开通牡丹江市至三亚的航线,通过两地政府的不断共同努力,相信在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和开创中国旅游新形象新品牌等方面会取得好成果。(尹海明)

 
 
 相关链接
· 川越旅游"行动十条"敲定 共同推进两地旅游发展
· 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春节期间访港游客大幅上升
· 江西“四合并举”探索创新红色旅游发展模式
· 中国体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冰城开幕
· 旅游局:新疆两旅游发展规划原则通过专家评审
· 广西召开专题会议 通过《北部湾旅游发展规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