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第一次全国海洋宣传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5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3月25日上午,全国海洋宣传工作会议闭幕。国家海洋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海清作会议总结。

    李海清在总结中说,这次会议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既是一次全面分析回顾近年来海洋宣传工作成就和经验的总结会、交流会,又是一次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海洋宣传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部署会。会议是成功的,富有成效的,对于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海洋宣传工作,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李海清对会议的收获作了概括。针对会议代表提出的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海清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予以采纳和解决。对其中的一些重点问题如组织机构问题、经费保障问题、队伍建设问题、制度建设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强调。

    李海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贯工作;二是要研究制定未来三年本单位本部门的宣传工作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三是要明确办事机构,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确保今年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公布《2009年中国海洋经济统计公报》全文
· 渤海中部存在140平方公里流冰区 海洋局发布警报
· 海洋局:受冷空气影响辽东湾海域浮冰将有所发展
· 海洋局发布海浪Ⅳ级警报 沿海单位采取浪避浪措施
· 环境保护部与海洋局签署海洋环境保护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