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许小峰一行检查指导世博会气象参展工作进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6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3月25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等一行赴上海检查指导世博会气象参展工作进展情况。

许小峰等检查世博园区气象综合观测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许小峰在讲话中指出,要用世界的眼光宣传上海世博会、宣传世博气象服务和气象参展工作;要深度挖掘世界气象馆的文化内涵,宣传未来气象预报和服务的先进理念。

    许小峰等一行首先赴世博园区现场了解世界气象馆的建设进展和展馆参观流程,检查了世博园区气象综合观测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考察了世界气象馆荣誉日当天的活动计划。

    下午,许小峰主持召开了世博气象参展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世博气象参展、荣誉日活动、气象主持人专场秀、气象服务与防灾减灾国际研讨会和世界气象馆接待、宣传方案等筹备工作进展汇报。

    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减灾司、国际司、华风集团有关领导陪同考察。(记者张翔宇 赵朔 李晔) 

 
 
 相关链接
· 全国主要公路沿线气象条件预报(25日-26日)
· 西南气象干旱区雨水将增多 对缓和旱情有利
· 中央气象台:西南气象干旱区雨水将增多 缓和旱情
· 图表:全国气象干旱分布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