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结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9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公开征求意见结束公告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本自2010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公开征求意见。目前,征求意见工作顺利结束。

    一个月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截至3月28日24时,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共收到意见建议27855条,其中电子邮件8317封,信函1064封,教育部门户网站网友发帖18474条。此外,从媒体和网络收集的报道评论与意见建议249万多条。这些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纲要、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我们对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正在逐条梳理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合理意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和社会各界一道,为努力制定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要求的教育规划纲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不懈努力。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0年3月29日

 
 
 相关链接
· 浙江探索"个性化高考" 教育改革迈出平稳第一步
· 海外媒体关注中国两会房价物价教育改革等议题
· 3月12日11时教育部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接受集体采访
· 6位政协委员回应热点问题 畅谈“推进教育改革”
· 政协委员谈推进教育改革
· 3月10日15时政协委员谈“推进教育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