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部六省一季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在南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30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3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江西南昌召开中部六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来自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分析了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了加强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保障的做法和促进结构调整和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经验,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和地方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系列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今年一季度工业经济经济实现了良好开局,但同时,也面临着外部环境依然严峻复杂,企稳回升基础能否持续巩固、结构调整任务艰巨等问题。

    肖春泉副局长作了会议总结,对中部地区定期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片会、交流信息、加强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全国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对下一步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要素保障协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后,部分与会代表分别赴南昌、鹰潭、景德镇等地进行了调研,与当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菱光科技、泰豪科技、江西铜业等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节能评审
·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争取实现100%行政村通电话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要点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加强化肥农药管理确保供应
· 娄勤俭出席2010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并致辞
· 工业和信息化部四方面工作促进农机工业健康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