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荣融寄语央企青年更加努力提升央企核心竞争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30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9日,在“神华杯”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表彰大会召开前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同志寄语央企青年。

    李荣融指出:青年是企业发展的希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创效活动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力推动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职工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是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的亮丽品牌。此项活动关键在于“以评促创”。希望要进一步创出氛围,创出成果,创出效益,创出人才,为提升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是中央企业共青团首屈一指的“青”字号品牌,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每2-3年评选一次。

    “神华杯”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于2009年4月由共青团中央企业工作委员会、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本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得到了企业和青年的广泛参与,活动共收到103户中央企业申报的517项青年创新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完成人平均年龄38.5岁,其中最年轻的26岁。据不完全统计,上报项目创造直接经济效益达68.68亿元。

    “神华杯”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将于2010年3月30日召开。

 
 
 相关链接
· 李荣融对国资委落实《廉政准则》提出明确要求
· 新疆代表团代表与李荣融共商中央企业援疆问题
·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赶赴四川、广西等地调研
· “中央企业公文交流”平台24日开通 李荣融寄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