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筹备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31日   来源:海南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3月30日进入倒计时第10天,记者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看到,近百名志愿者正在接受培训。目前海南省论坛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近期还将进行一至两次综合和专项大演练。

    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论坛2010年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多次指示要全力保障年会服务。副省长姜斯宪在过去2个月中多次亲赴博鳌检查指导论坛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外事接待、安全警卫、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公共卫生以及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按照长效机制的要求,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制定周密方案,反复模拟演练,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参加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所需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车辆和司机已征集到位,上会人员都接受了岗前培训,并通过演练进行了磨合。

    据悉,志愿者、司机、联络员等服务人员比往年提前一个月征集和培训,还根据实际任务加大了礼宾礼仪、活动流程、接待服务等内容的培训力度。安全保卫组也在实战演练的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公共安全卫生组对海口、琼海等地的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开幕式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的日程和议题已经确定
·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南旅游宣言圆桌会议举行
·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游艇经济主题论坛”19日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