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到华能集团检查节能减排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到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指导检查节能减排工作,并视察了华能北京热电厂二氧化碳捕捉示范工程。

    黄淑和在听取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关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华能北京热电厂负责人关于华能北京热电厂节能环保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华能北京热电厂在经营、管理、节能减排和企业文化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成绩只是个起点,华能集团要在节能减排的技术和项目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要继续开拓进取,再攀新的高峰。

    二、继续发扬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在节能减排工作中做好中央企业的表率作用,把节能减排的先进技术,如二氧化碳捕捉技术推向全国。同时要实现在节能减排部分技术上同美国并驾齐驱,甚至走在他们的前面。

    三、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要努力探索同其他中央企业建立节能减排战略合作的途径。

    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综合局、研究局、外事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相关链接
·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赴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检查工作
· 黄淑和在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上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