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局第6批援藏干部赴藏工作 分别担任重要职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2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近日,国家测绘局选派四川测绘局袁永明、陕西测绘局高斌、黑龙江测绘局许言海、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齐阳作为第六批援藏干部,赴西藏执行为期2-3年的人才援藏任务。在西藏工作期间,他们将分别担任西藏自治区测绘局副局长、测绘院院长、测绘行业管理法规科科长、测绘资料档案馆馆长等重要职务。

    此前,国家测绘局人事司在成都召开座谈会,欢迎第五批援藏人员凯旋,欢送第六批援藏人员进藏。在座谈会上,第五批执行援藏任务的陕西测绘局马文涛、谢峰和黑龙江测绘局何凤良介绍了援藏期间的工作情况,交流了体会与收获。第六批执行援藏任务的4名同志表示决不辜负国家测绘局党组的重托,加强学习,团结同志,严于律己,求实创新,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国家测绘局人事司、四川测绘局、西藏自治区测绘局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深情送高原——记广东第五批援藏干部的援藏实践
· 第六批援藏干部选派数量将由850多名增到约980名
· 周生贤派专人赴藏慰问环保干部职工和援藏干部
· 援藏干部为西藏引进项目200多个 资金36.67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